瑞金每周放映

是私人性质博客
致力于推广被埋没的非热门瑞金良作文章
放映员有超我流标准,只推荐对胃口的作品
一起来磕好吃的瑞金吧!
欢迎私信推荐作品,详情见#瑞金每周放映#tag

本周放映:无姓之人

今晚抽奖辣!在关注本博的Lof用户里抽一名,赠送官方格瑞&金纸袋


推荐文章 《无姓之人》

作者    @涩 

paro/原作 原作

推荐理由


放映员A: 

非常喜欢最后瑞金秋三人的互动。

这篇文章有描述出登格鲁星的残酷部分,是私心很喜欢的地方。在不那么柔软的现实底色下,瑞金二人并肩战斗的感觉非常美妙,对他们关系的诠释和心理的刻画真的很好。

即便是沉重滞涩的背景,也有回家的道路,也有仰着头对星星说“晚上好”的人。刻画了动画里看不见的他们,是非常值得一读的文章。 


放映员B:

格瑞与金的合作战斗!私心喜欢的地方!

非常喜欢关于金和秋“无姓之人”的侧重点,某种程度上与失去族人和归处的格瑞非常相似。能从这个角度出发去理解格瑞,金的心思令人动容...温柔细腻又不失帅气的秋姐也给人很深的印象。



接下来是放映员的任性声明(´・ω・`)!

如果喜欢本篇,希望各位放映室的观众多给作者红心蓝手还有长长评(´・ω・`)这是放映室的初衷!

关于抽奖的过程和结果可以参考之后的博文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