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金每周放映

是私人性质博客
致力于推广被埋没的非热门瑞金良作文章
放映员有超我流标准,只推荐对胃口的作品
一起来磕好吃的瑞金吧!
欢迎私信推荐作品,详情见#瑞金每周放映#tag

《荧光》和《破晓时分》的书签送到啦!

依旧我流,选择了一些只有看过原文的人才能get到的句子

书签是透明塑料,放在书页间能完全显色,拿起来则是很淡,具体参考效果图↑ 

设计排版和P图完全由咸鱼放映员负责,破坏了原句氛围的话都是放映员的锅,与原作者的意志无关,不代表两位作者的任何想法。很感谢两位超棒的作品和授权!


(虽然效果也就那样...但放映员自己还蛮喜欢的(划掉))


抽奖时间:10/10 周二晚

抽奖规则:

《破晓时分》的推荐博文下的【蓝手】抽取三位,【红心】抽取两位,赠送一套《破晓时分》的选段书签(四张一套);

《荧光》的推荐博文下的【蓝手】抽取三位,【红心】抽取两位,赠送一套《荧光》的选段书签(四张一套);

领取方式:

放映员会公开获奖名单并私信,到时请出示一下对应文章【原博】的红心和蓝手截图哦(比如我给推荐荧光的博文点了红心,被抽中,兑奖时就要打开《荧光》原页面,截图表示我不仅“喜欢”过放映室推荐这篇的博文,也“喜欢”和“推荐”过《荧光》原文)

因为放映室的初衷是推荐原文,感谢各位理解> <


邮递方式: 

快递 or 平邮——快递邮费自理;平邮就是装在信封里贴邮票寄过去,不用付任何邮费。


还想参与抽奖的各位请不要犹豫尽情地...!


瑞金纸袋已经抽出,详情参考这里

---

注:用到的图片素材来自:1、Pixiv可商用加工自由的免费素材;2、放映员自己拍摄的照片素材。详细可以私信询问主页

评论

热度(87)